已深深爱上Misha不能自拔!主CP:Destiel,并且DC不逆不拆/接受轻微AllC/Cockles。兄弟雷。只会写小清水……_(:з」∠)_

【Destiel】每天都要被闪瞎的众人

故事背景:

一切麻烦事总会有个终结,这里的故事便是发生在这些麻烦事都“暂时”告一段落之后,Winchester家两兄弟和Castiel以及Castiel带着Jimmy的女儿Claire一起在地堡里生活并经常有各种“故友”拜访的“生活琐事”(吧?_(:з)∠)_)。

 

1.

在Claire18岁生日的时候,曾失踪一段时间让Winchester兄弟一度以为已经死掉了的“前先知” Chuck来到地堡与他的“英雄”们一起为Claire庆祝,为此,他还特地带来了Claire一直想要的未出版的《Supernatural》全集当做她的生日礼物。

“我不懂你为什么会想要这种东西做生日礼物。”Dean表示对这部以自己这帮人为主写下的书没什么好感,Sam则表示多亏了这玩意让他差点贞操不保。天知道,这世界上到底还有多少迷妹们觊觎着自己?

“Well,谁让你们都不肯把那些故事的详细内容告诉我,我总有知道Castiel曾用过我父亲的身体都干过些什么事的权利吧?”Claire耸耸肩,抱着《Supernatural》准备开啃。

“相信我,这个故事无聊透了。”Dean一脸嫌弃道。

“我自己会判断的。”Dean的态度丝毫打击不了Claire的兴致。虽然她知道如果自己看到自己父亲是如何“死去”,肉身从此完全成为Castiel的时候她肯定会非常难过,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她早已原谅了Castiel并接受了他真诚的友好。所以他们才能一起生活这么久不是吗?现在她只是想要更了解这群一起生活的大叔们曾经都经历过些什么罢了。

嗯,出发点是好的,只是,结果往往是令人意想不到的。

 

 

“Hello,Dean.”

 

“Dean,I need help.”

 

“首先,你是Michael的容器,所以天使不会对你做什么。其次,只有你会帮助我了。”

 

“我为了你堕天,你就这么回报我的?!”

 

“我很抱歉,Dean。我曾以为你会做出让我们失望的事,很显然,你的意志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弱。”

 

“Dean,I'm so sorry.”

 

“Dean,我决定了,我跟你们一起去。”

 

 “这里除了那些怪物还有利维坦,他们对我恨之入骨。我必须……必须在他们找到我之前远离你。这才能保全你的安全。”

 

“Dean!Go!”

 

“我绝对不会伤害Dean的!”

 

“Dean.”

 

“Dean!”

 

“Dean……”

 

 

“……”Claire合上书,她抬起头看了看刚从厨房里走出来的Castiel。“…………”

“怎么了,Claire?”察觉到Claire对自己投来的异样的眼神,Castiel疑惑地问道。

“Castiel.”

“嗯?”

“我想知道,我父亲知道你用他的肉身搅基么?”

“噗!咳咳——……”坐在不远处的Dean被Claire这句问话呛了个够。正在看网页的Sam饶有兴趣的将头抬起来看着被啤酒呛得够呛的Dean和满脸通红支支吾吾的Castiel。

“呃……我……那个……Claire,其实……”

“Wait.” Claire抬起双手打断了Castiel断断续续的发言。“你已经用我老爹的身体跟这个臭老头做过了吗?”

 

“Claire——……!!”

2.

鉴于上次Claire看完《Supernatural》之后语出惊人,Dean表示必须将这套该死的小说永远封锁起来,不再让它刷新Claire的世界观。而Sam表示愿意担当“封印”这套小说的守卫者,他当天就将这套书带回了自己的卧室,准备第二天找个地方“毁尸灭迹”。Sam才不会说其实他只是想要看看到底在他不在的时候,Dean跟Castiel到底都干了些啥呢。

因此,Sam Winchester偷偷地在卧室里通宵看完了整部《Supernatural》。虽然偶尔他会想一脚踢飞Dean跟Castiel滚出他的视线以图拯救自己几乎快要被闪瞎了的双眼,可是,他从来没有向今晚这样,非常的迫切的想要自戳双目……

让你手贱,让你手贱,让你手贱……

现在的Sam恨不得砍掉这翻开《Supernatural》的双手。

 

“Castiel?”

 

“为什么是我?为什么上帝会选择拯救我?”

 

“Cas,我想我们讨论过关于‘私人空间’这个问题了。”

 

“Cas,I need help.”

 

“Cas,答应我,永远都不要改变。”

 

“Cas……你这个死孩子。”

 

“Yeah,but you knowwhat?Bottom of the ninth,and you're the only guy left on the bench…Sorry,but I'drather have you,cursed or not.”

 

“where's Angel?”

 

“where's Angel!”

 

“Cas,we are family,we needyou…I need you.”

 

“Cas,不管你在哪儿,就这一次,拜托你,照顾好你自己好吗?”

 

“再也不准这么做了!”

 

“Cas.”

 

“Cas!”

 

“Cas……”

 

第二天一早。

“早啊,Sam……哇哦,你昨天做了什么?”看着盯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的弟弟,Dean惊讶道。

“……”Sam不发一语,一脸幽怨地盯着Dean。

“……干嘛?”Dean被盯得发毛。

“……Dean。”我盯我盯我盯盯盯。

“所以说,干嘛!”

“我觉得,当初爸妈决定生两个孩子是正确的。”

“突然之间,你在说些什么呢?”

“如果爸妈当初只生下你,没有我的话,我想Winchester家就得绝后了。”

“Damn it!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

Sam瞟了一眼正在准备早餐的Castiel,“如果当初Cas选择的容器不是Jimmy而是一个女人的话,你是不是早就忍不住了?”

“哐当——!”Castiel手里的餐具掉到了地上,整个脸跟煮熟了的螃蟹一样呆呆地站在原地。Claire淡定地喝了一口牛奶,眼神瞄了瞄当机在原地的Dean。

“Sam……你特么的到底在说……”

“Dean,老实说,其实你们是不是早就做过了?”

 

“Shut you fase!Sam Winchester!!”

 

再次隐居的Chuck表示自从为Claire庆生回来之后,就一直感觉身体周围总是一阵一阵的恶寒。难道家里进“鬼”了?嗯,他开始考虑,是不是什么时候该请一下Winchester两兄弟来帮他看一看房子了。

 

评论(9)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痴迷Misha的阿悠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