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深深爱上Misha不能自拔!主CP:Destiel,并且DC不逆不拆/接受轻微AllC/Cockles。兄弟雷。只会写小清水……_(:з」∠)_

【cockles】误会(vol.4)

前面写得比较无聊,我自己也写得很乏味。我想写得详细点,就成了废话连篇……真是非常的不好意思。

最后好不容易有点感觉了,我自己也觉得写得顺了,本来想一鼓作气熬夜写完或者写多一点最好写到新的“冲突”的位置的。结果老爹回来了,告诉我明天要早起出门……所以,咳咳,不好意思了……= =又卡住了。

如果明天回来有空的话,我会继续努力码字的!

关于文:

文里的周大师交女友了,虽然我不知道现实他到底有没有女友,而且到底是不是亚裔的。= =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太考究了……

那么,同样还是希望大家能喜欢。

希望你们能坚持看完前面一大段没激情的铺陈……_(:з」∠)_

听着高虐的歌,写着温馨的画面。我也是没救了Orz

以上。

---------------------------------------------------------------------

                                                                误会Vol.4

SPN剧组最近气压很低,非常的低。低到什么程度呢?平时最欢乐最烦人最欠揍的Jared已经三天没有在剧组做过任何恶作剧并且异常的老实。剧组上上下下所有成员都莫名的承受了三天这样的气压,虽然他们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可以肯定的造成这种低气压的元凶就是剧中最关键的三人。最开始谁都没有发现,但是连续三天之后,所有人再迟钝也发现了,Jensen、Misha和Jared已经三天没有在工作以外的时候说话了!准确地说应该是Misha没有跟Jensen还有Jared在一起干蠢事了!这三天里Misha除了拍戏的时候跟另外两人有交集之外,其他的时候不是在玩手机就是突然不见人影,而到他拍戏的时候又会非常精准的出现在片场。而另一边的Jensen、Jared两人也是一反常态的非常的沉默,只是偶尔Jared会跟Jensen说点悄悄话,然后两人总是一副意见不合达成不了某种共同的观点的样子甩甩头各自离开。有一部分人猜测是不是这三人闹矛盾了,可是一转脸看见每次踩着点出现的Misha一脸春风得意的样子后,都觉得不可能。比起猜测三人闹矛盾了,看上去好像Jensen跟Jared的问题更严重点呢。因为这两人跟Misha比起来脸色是一天比一天黑了,尤其是Jensen。

细心的人注意到Jensen已经连续三天没有笑过了,向来总是微笑着的“好好先生”Jensen居然三天都板着张脸,并且周围总散发出一种“闲人勿扰”的气场,而Jared是唯一一个敢接近这种气场的Jensen的人。

“Hey,Dude.你能别总板着张脸好吗?没发现大家都在看你吗?”Jared走到Jensen身边,语气相当无奈地说道。

“什么?我才没有……”Jensen皱起眉头想要反驳的时候,一抬头发现好几双看着这边的眼睛都很不自然的迅速移开了视线。好吧,真的有很多人在看他。

Jared耸耸肩说:“我知道你最近心情不好,可是就这么表现在脸上可一点都不像你啊。”

“我……我只是太累了。”Jensen捏了捏眉心,这没有骗人,他最近确实感觉很累。

“我知道。”Jared善解人意地跟Jensen一起靠着离布景不远的墙上,然后眼睛四处瞟了瞟。“Misha又消失不见了是吧?”刚刚演完Sam部分的Jared对于这段时间总是不见人影的Misha的行为已经司空见惯了。

“嗯。”Jensen调整了一下呼吸,可是脸上的表情依然很严肃。看着这样的Jensen,Jared感觉非常的无力。他知道Jensen之所以这么疲累的原因在哪,自从Misha第一次拒绝了他的午饭邀请之后,Jensen跟Misha的关系便开始每况愈下。Misha没有跟Jensen除了对戏的时候没有说过任何一句话,而对此Misha的解释是太忙了。而这期间,Jared不止一次去邀约Misha,但是都以要与刚认识的美女约会而推脱,有时甚至连Jared都找不到他。Jared想Misha是不是真的堕入情网了才会如此的“重色轻友”,可是每每一看到Jensen老远的看着在排戏的Misha一幅欲言又止又不敢上前的样子,他就急的跟自己的事一样,恨不得找根绳子把Misha绑起来拖到Jensen面前好好谈一谈。可是对于同样焦心的Jared,Jensen却总是在最后关头掉链子。不是说不想打扰到Misha,就是一幅没准备好面对Misha的样子。每次Jared都非常的生气,又不是丑媳妇见家长,至于要什么心理准备么!不就是害怕Misha真的蹦出一句“我不想跟一个随意就回避自己的人说话”么?所以经常会在片场看见两人在角落讨论着什么最后不欢而散。

而面对这样低气压的剧组,Jared表示再也受不了了!他已经决定了,不管Jensen在考虑什么,或者在怕什么,反正他是铁了心了要跟Misha谈一谈了,不管Jensen到底在不在。不过,在这之前Misha已经非常成功的逃离了Jared的视线,没准已经跟他传说中的“女朋友”在吃午饭了。所以,Jared拉着Jensen一起去了餐厅。不管怎样,饭还是要吃的。Jared想,反正下午他没戏,Misha有啊,到时候看他怎么跑。

Jensen浑浑噩噩地被Jared拖到了餐厅,他压根就没什么胃口。对于最近Misha对自己的态度,他总结了一下可能分成两种情况。一、Misha生气了,后果很严重。二、Misha跟那个美女好了,是真的没空理自己。

嗯,不管是哪个情况,对Jensen来说,都不那么好受。而Jensen最近的反常态度也正是因为这种心情而感到郁闷。因为,他居然希望Misha是因为第一种情况而不搭理自己,而不是第二种情况,这样他至少还有解释的机会。可是他同时也被自己这种想法吓到了,这表明了,他并不希望Misha交到女友。这很奇怪!对于一个好哥们来说,这真的很奇怪!他居然不希望自己的好哥们“脱单”!他不断地告诉自己,应该为Misha感到高兴,而且他还可以借这个机会找Misha谈谈,见一见Misha的小女友,没准之前那些不愉快的态度都会迎刃而解。可是,他偏偏就是该死不想见到Misha传说中的“小女友”,甚至不想从Misha的口中得到证实那个“小女友”是真实存在的。

Jensen没有把自己这莫名其妙的感受告诉过Jared,而Jared也很自然而然的以为他只是单纯的烦恼跟Misha僵持的关系没有缓解。所以每当Jared提议找Misha好好谈谈的时候,他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说什么,最后总是搞得Jared生闷气的走开。Jensen觉得在此之前,他或许有必要先搞清楚自己这类似单身狗嫉妒别人脱单的心理是怎么回事,然后才能真正的跟Misha好好谈谈。

“……Oh,回魂了!”Jared不满地瞪着眼前这个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又神游的男人,“我说,你看那个是不是Osric?”

回过神的Jensen不好意思地顺着Jared指的方向看去,可不就是Osric,还有……嗯,一个亚裔美女?

“嘿!该不会那就是Misha说的美女吧?走,我们过去看看~” Jared兴奋地拽着Jensen朝着Osric那桌走去,看来他们应该是跟Misha约好了见面的,这样他们也就能逮着Misha了,真是太幸运了。心里这么想着的Jared丝毫没有注意到被拽着的男人眉头已经皱成了一座座小山了。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吗?他都还没有想清楚自己这糟心的状态是怎么回事就要跟Misha还有Misha的女友见面了?天啊,Jensen现在真想甩开Jared的手赶紧逃离这个鬼地方啊。

“Hi~Osric,好久不见!”Jared开心地上前一下把身体的重量压在了坐着的Osric身上。

“Oh!Jared,你想压死我吗?”Osric挣扎着站起来,然后同样开心地抱住了Jared。“嘿嘿~真是好久不见了!”

“你还说呢!这么久没见,你小子倒是挺能耐啊。先知不做了跑去给人当丘比特了?”Jared毫不避讳地重重地回抱了Osric,然后看了一眼桌子另一边看着三人的亚裔美女,小声地说道。

“哈?你说什么呢?”Osric一头雾水地看着Jared,今天他来参加新电视的试镜,午休就正好到附近的餐厅吃饭,没想到遇上了Jensen跟Jared两人,只是Jared说的话让他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了。

“嘿嘿,你还装。我们都知道了。Misha呢?他还没过来吗?”Jared勾过Osric的肩同时朝着那位亚裔美女笑了笑以表示友好。

“Misha?没有啊。他要过来吗?”Osric探头探脑的看了看,发现三人行确实少了一个人呢。

“你在说什么呢?不是你们约好了要见面吗?”Jared以为Osric在跟自己开玩笑,他严肃地看着Osric。

“什么啊,我没有约他啊,我只是今天过来试镜顺路过来跟我女朋友吃午饭啊。”Osric同样严肃地看着Jared,他觉得Jared在跟自己开玩笑,所以他不能让自己先笑出来。

“你说什么?”一直微笑着跟亚裔美女问好的Jensen听到两人的对话,跟Jared同时惊讶的转过头来看着Osric。

“我说……我只是今天过来试镜顺路过来跟我女朋友吃午饭,并没有约Misha啊。”被两人的举动吓了一跳的Osric呆呆地又重述了一遍。

“你说她是你的女朋友?”Jared不敢相信的指着桌对面的美女惊讶的说道。

“不然你以为是谁?”Osric不爽的皱着眉看着Jared,难道他们以为他永远都是个处男么?

“不是……咳。”Jared尴尬地把那指着别人不礼貌的手收了回来,赔礼性的对美女笑了笑,然后勾着Osric的肩转过身背对着美女小声地说道:“这不是你给Misha介绍的女朋友吗?”

“靠!谁说我给他介绍女朋友了?我们最近都没有联系好吗。”听到Jared的问题,Osric感觉一口血差点喷了出来。敢情这段时间不在剧组,你们连他女朋友都擅自配对给了别人了啊?

“Um……”Jared愣住了,连同一旁忍不住凑过来的Jensen也愣住了。Osric还以为两人合伙想对他做什么恶作剧呢,警惕地离开了Jared的臂弯,向后靠了靠。这时,Jared却突然一脸不爽地低吼道:“好啊!Misha Collins,你居然敢骗我!”

“Misha他做了什么吗?”

“hehehehe~没什么~~现在他的麻烦大了~” Jared笑得咬牙切齿,看来Misha要倒霉了。Osric默默地为Misha在心里做了个祷告。

 

“阿嚏!”Misha Collins的拖车里传来一阵喷嚏声,Misha揉揉鼻子,心想,艾玛,自己怎么这么受欢迎呢?整天都有人念叨着自己。

原来Misha根本就没有去哪,只是趁大家都没有注意的时候偷偷溜回了自己的拖车里。Misha为自己泡了被浓浓地绿茶,其实他向来都喜欢喝淡淡的茶,只是一个不留神不小心把茶叶到多了。最近总会发生这种事,而他也懒得再去重新弄一杯新的了。

他轻轻地嘬了口浓茶,呸,真涩。他砸吧了下嘴,看着冒着热气的绿茶,茶杯里上上下下沉浮的茶叶梗忽然让他想起了前段时间很流行的茶叶占卜。他不是小女生,但是他的性格非常的好奇,所以当他听说有这么一个好玩的玩意的时候便去找Jensen和Jared玩了下。当时Jared跟他一样好奇,纷纷试了试各种听说的方法,还扬言说要在片场找个地弄一个茶叶占卜的摊子,专门给SPN剧里那些临时演员算算什么时候领便当。而Jensen在一旁嘲笑着两人类似小女生的举动,不满的自己跟Jared便给Jensen占了一卜爱情,然后非常夸张的到处宣扬Jensen感情不顺,可能要打一辈子光棍什么的。搞得那段时间Jensen在片场还有一个光棍先生的外号,并且他们总是偷偷地把Jensen杯子里的咖啡换成特浓的绿茶,搞得Jensen在好几次一不留意一口喝下去差点没吐出来之后,有好长一段时间,一接过咖啡杯就要先把盖子揭开看看到底是什么再喝。

一想到Jensen当时那苦逼的表情,Misha便忍不住笑了起来。然而,笑意不长。看着冒着热气的绿茶,他眼里的笑意慢慢淡了下来。

他们还能回到以前那样吗?

他想。

Misha怀念那段没节操没下限的日子。虽然他刚入剧组的时候表现地有点像个怪咖,但是Jensen跟Jared非常友好地带他很快的融入了这个大家庭,并且融入过了头。片场经常不是听到导演把Jared赶出去,就是听见他要求Misha不要再笑了,再笑就让他跟Jared关小黑屋一晚上之类的。而每次Jared恶整自己厉害了的时候,Jensen总会及时的来解救他,虽然那小子也不是什么好鸟,每次Jensen帮完自己不久,在他以为躲过了Jared恶意满满的“骚扰”之后,Jensen总会立马弄一个表情或是说一个黄色段子来引得自己大笑不止。

Misha曾以为自己会跟这两个跟自己年龄相差好几岁的小伙子们有代沟,但事实证明,他们三人都是“同一家医院”出来的。Jared就像永远长不大的孩子,他们总是一起干些蠢事。而Jensen看似沉稳的性格下面也同样的童心未泯,而他同时也给Misha带来了很多帮助,不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有时候,Misha自己都觉得这个比自己还小的年轻人比自己还可靠,而他也相当的喜欢这个可靠的好兄弟……

 

“Jared,总之,我实在接受不了我跟Misha的关系被人扭曲成那种不纯洁的样子。至于你,你就像我的兄弟一样。”

他说。

“我可以接受那些粉丝们形容我跟你的那种奇怪的‘暧昧关系’,但是我接受不了我跟Misha的……我消化不了。”

他说。

 

“难道Misha不算你的兄弟?”

 

Misha感觉自己的头好疼。他用了一个蹩脚的谎言骗了Jensen跟Jared;他无时无刻地提醒自己要保持一个非常平常的Misha Collins;他已经连续三天竭尽全力的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避开了那两人……他知道,早晚谎言早晚会被揭穿的,他也知道,他不可能一辈子都回避Jared的邀约的,而他也知道Jared为何如此执着地想要邀请自己。他不是傻子,他也知道最近片场的气氛有多压抑。可是,他害怕。他不知道Jensen要跟自己说什么,不知道自己要跟Jensen说什么。

如果,Jensen告诉自己,要求自己与他保持距离来回避粉丝们的猜想,因为他不喜欢这样。他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冷静地接受。他害怕自己会忍不住问为什么。而他更害怕的是Jensen的回答……

他知道,自己自然是比不过跟Jensen从第一季一起走来的Jared跟他的关系。可是,一旦这些平时不太在意的东西弄要一个层面上来比较的时候……他怕听见Jensen肯定的回答。

如果,他说,他们的关系远比Jared来得浅,还没有达到“家人”的程度……

他害怕——向来天不怕地不怕总是嬉皮笑脸的MishaCollins——他害怕。害怕从此,他们的关系将再也回不到从前。

 

Misha端起已经有些冷掉的茶杯,狠狠地喝了一口,冷掉的浓茶比热的时候更苦、更涩。

 

“哧……真是有够苦的。”

 

他无奈的放下茶杯,苦涩的茶水的滋味还在喉咙处回味着。明明不擅长喝浓茶,还要硬着头皮去尝试。对于自己的愚蠢,他忍不住苦笑起来。

 

明明一点都不擅长,何苦……

 

 

---------------------------------tobe continued

啊- -写完发现情节上偏离了我一开始的安排了,只能后续情节补上了。不然新“冲突”出不来就改善不了关系啊……(我呸,明明是你自己忘记了怎么写了

评论(8)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痴迷Misha的阿悠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