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深深爱上Misha不能自拔!主CP:Destiel,并且DC不逆不拆/接受轻微AllC/Cockles。兄弟雷。只会写小清水……_(:з」∠)_

【cockles】误会(vol.5)

咳咳,最近被各种BE啊,虐文啊虐得不成行了,所以我觉得我需要改变一下风格。- -然后……就抽了……就抽风了……_(:з」∠)_但是我为嘛会觉得这种写法好爽的样子。

关于文:

好吧!时间线定在第九季末第十季前了!就这样吧!考据党别打死我!

大钩子戏份比珍妮多啊!!但是这真的是Cockles不是麋鹿米啊!相信我!!!(PIA)

以上。

-----------------------------------------------------------------------------

                                                      误会Vol.5

向来处事泰然自若的Misha看着对面这个气势汹汹的Jared,他知道,自己逃不了了。

“哇哦,Jared,你能不要这么盯着我么?你让我觉得你在渴望我的身体一样。”

“去你的,Misha Collins!”

“呃,你怎么了兄弟,谁惹着你了吗?”Misha抬起双手,一副茫然无知想要安抚面前这只大麋鹿激动的情绪的样子。

“你~说~呢~?”Jared咬牙切齿一字一顿的说道。

“Well,难道午饭没吃好,糖分摄入不足引起了什么负面影响吗?”Misha继续胡说八道。

“呵呵呵呵~~午饭确实是没吃好呢,你说为什么呢?”

去你的为什么……面对面前这一副要吃了自己的Jared,Misha多多少少猜到是什么事了。可是这该死的大麋鹿就是不直接来个痛快的,这是玩的哪门子的心理战术么?

“好吧,伙计,有话咱好好说成不?你别……别这么盯着我,我感觉很不安呢。”

“你是应该觉得很不安,因为你特么的居然敢骗我!”Jared生气地怒吼道,可是他生气的样子不但没让Misha害怕,相反的,Misha突然觉得眼前这只大麋鹿生闷气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像极了知道自己被骗万圣节的糖果不能吃的小孩子一样。

“Um……你指什么?”Misha强忍住想笑的冲动,一副无辜的模样看着Jared。

“说Osric给你介绍女朋友的事!你居然用这种坑爹的理由拒绝我了几天来的邀请,而且我特么的还、真、信、了!”Jared气得浑身发抖,Misha有种看到了他那撩人的鬓角也在跟着“风中凌乱”的感觉。

“哦~你说那个啊~”Misha终于忍不住了,咧开嘴没心没肺的笑了起来。

“你还笑得出来!”Jared发誓,看见Misha咧嘴笑起来的时候差点没忍住上前照他的脸上来上一拳。天知道,这几天他面对苦哈哈的Jensen吃了几天食不知味的午餐,在片场一副“忧国忧民”的密切关注着Jensen跟Misha之间的动向,他甚至为了他们连最热衷的恶作剧都没有做过了!就因为眼前这该死的嬉皮笑脸的混蛋不接受他的邀请,搞得Jensen心结一直打不开,所以搞得整个片场气氛怪怪哒。而罪魁祸首现在却在这笑得没心没肺的……

他可以揍他么?说真的,他可以揍他吗?他想揍他!

看着挑高的眉毛,想法全写在脸上的Jared,Misha知道他该收敛点了。他收住了肆无忌惮的笑容,尽管他还是觉得Jared好好玩,可是他一点也不想挨这个194cm的大个子的拳头,他可是可以徒手拆门的大麋鹿好吗!

“冷静,Jared。我只是开了一个小玩笑,我想你应该不会这么小气吧?”

“我就是小气。”Jared嘟嘴道。

“……”你是成心要逗我笑么?Misha想。“好吧,我感到很抱歉。”

“我可一点没看出你觉得很抱歉。”Jared不依不饶。

“咳咳,那我该怎样来表达我的歉意呢?”谁说大麋鹿只有凶残并不萌的?出来,我分分钟打死他。

“去跟Jensen谈谈,我就饶了你。”

“呃……”早在Jared把自己逼到这小角落玩“壁咚”的时候,Misha就大概知道他想说什么了。啧啧,之前还拐弯抹角的,这下就直奔主题了呢。

“Misha!”看着眼神飘忽的Misha,Jared担心他又扯什么鬼来忽悠自己,他厉声道。

“All right.”Misha举起双手一个让人冷静的手势挡在两人之间,Jared再上前点就真的要“壁咚”了。“可是,我跟Jensen要谈什么呢?”

“谈你为什么要躲着他!”

“我没有躲他啊。”

“骗谁呢!”

你。

“咳,好吧。我可能大概也许是有点跟他保持距离了。”

“Why?”

“因为他不是觉得很困扰吗?”

“啥?为了什么?”Jared愣了一下,一副完全已经忘记了这件事的起因是Jensen一样。

“Um,他不是说对粉丝YY我跟他有暧昧关系感到接受不了吗?我想既然如此,那我就跟他保持一点不会让粉丝误会的距离不就好了吗?而他之前不也这么打算的吗?”Misha摊摊手,表示自己是一个很为别人着想的人呢,这种表现同时也表现出了他对粉丝的这种YY觉得根本一点都无所谓。是了,这就是他Misha Collins了,才不会因为别人的猜想而改变自己呢,相对的,他只会在为了迁就亲近之人的感受,顾及他们的想法才会相应的做出一些改变罢了。

“呃,你知道了?”一直以来Jared只道是Misha可能是因为Jensen第一天的态度而生气,故此才故意不跟Jensen接触。哦,对了,不只他这么认为,连Jensen都一直这么认为了,所以才胆小的不敢面对Misha吧。

“那天收工你们说的话我听到了。”Misha说得风轻云淡,好像在说一件很久远跟自己无关的事一样。

“哦,这样啊。那太好了!”Jared高兴地一拍手。“Jensen一直以为你是生他的气了呢,搞得他一直不知道怎么解释才好。既然你都知道了,那也省的你们一天神神叨叨的避开对方了。你知道吗,Jensen现在后悔死了!”

“呵呵,我根本就没有生过谁的气。Jensen太小题大做了吧。”Misha笑道。

“对呀!我也是这么说他的。可是那家伙却一直很纠结你刻意回避他这件事呢,明明一开始这么做的就他自己呢。”

“噢,我倒也不是真的‘刻意’去避开他了,只是保留了一些会让粉丝们误解的距离罢了。看来我做得还是不够自然才会让他为难吧。”

“我呸,你已经很自然了好吗,自然到我特么都相信你那蹩脚的谎言了。”Jared再一次不满地看着Misha,他开始想自己当时到底是为什么会这么相信他的呢。“不过,既然你们之间其实并不存在这种误会,那今晚去酒吧喝一杯,把事情说开了,以后就别这么别扭就好了。噢,你知道吗,这段时间我感觉自己都老了好几岁了!”

“哈哈,Jared你知道,就算你再老个5岁也还是比我小4岁好吗?”Misha作出一副长辈的样子笑道。

“Hey,这不过是个比喻。总之说定了,今晚酒吧见,再不来我就真的要生气了。”Jared威胁道。

“Dude,相信我,我真的很想去,可是我今天真的有事。”Misha一脸诚恳地说道。

“你又有事?!这次又为了什么?”Jared表示,再敢忽悠我,我今天就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放松,硬汉。”看着Jared一脸紧张的样子,Misha不禁为自己的可信度感到忧伤。“我约了制片谈第十季签约的事,然后我还得去一趟电视台,听说有个不肯透露姓名的导演找我拍个电影什么的,说是我到了那里就知道了,这是一个惊喜。”这一次,Misha真的没有说谎,他的助理早些时候跟他说了这件事,只是这个导演神神秘秘的说见面就知道了。他想,反正没损失就答应了。

“真的?”Jared还是不太相信的盯着Misha。

Misha翻了个白眼,“拜托,谈第十季的事总不会是骗你的吧。”第九季Misha的部分差不多快拍完了,也准备收官了。他们已经开始着手一些见面会的事宜了,这一点Jared是很清楚的。

“额,好吧。”Jared耸耸肩,“那么,看来第十季还是要继续看到Castiel这张蠢脸了~”按照这一季的走向,Castiel已经越来越重要了,Jared相信,Misha不会像第七季那样出场就被送走了。

然而,Misha只是笑了笑,他拍了拍Jared的肩。“走吧,帅哥。难道你打算让我们一直在这里谈心么?我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

“嘁,我才是时间宝贵好吗!都是因为你们两个混蛋,我这几天都没有‘愉快时光’了,你该怎么赔我?”Jared勾住Misha的肩,两人嬉笑着渐渐走出了片场的角落。

 

Misha当然知道就剧情而言Castiel在SPN越来越重要,无可否认,从最后的剧本上看,Castiel也面临了很多问题。他相信,Castiel对SPN很重要,对两兄弟很重要,而且,Dean还需要Castiel。

 

只是,曾经那些剧情所需要的天使或者恶魔们,Ruby换过肉身;Meg换过肉身;Raphael换过容器,甚至从一个男的换成了女的……Castiel应该也可以换一个容器……他相信,SPN还需要Castiel,Winchester兄弟还需要Castiel,连Dean也还需要Castiel。

 

然而,他不确定,Jensen是否还需要Misha。而他,又是否还能将他那副“无所谓”的伪装继续下去。

 

或许,跟制片谈过之后,一团乱的Castiel可以得到一个很棒的剧本,而同样一团乱的自己,也可以找到答案吧。

 

这样想着,Misha敲响了制片的门。

---------------------------------------------------- to be continued

评论(5)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痴迷Misha的阿悠悠 | Powered by LOFTER